1.jpg  

 

拍攝日期:2014.03.30(日)

 

跟去高山青農場是同一天

 

2.jpg  

 

走這是因為要去買窯烤麵包

 

到達八卦力部落前

 

竟然意外遇上"楓"

 

3.jpg  

 

看到楓葉很意外

 

因為虎哥和我遠遠的就看到這一片紅通通的

 

一度還不確定,近看發現真的是楓葉

 

4.jpg  

 

5.jpg  

 

虎哥在路邊停好車我就趕緊下來拍

  

葉子小小的不大 

 

但開的好茂密,讓我好興奮 

 

6.jpg  

 

7.jpg  

  

春天的楓葉在這被我遇上了

 

讓我一早就有好心情

 

8.jpg  

 

但邊拍邊擔心一旁的狗狗

 

會突然跑出來 

 

虎哥說有拴住別擔心,只好輕聲快快拍

 

9.jpg  

 

10.jpg  

 

 八卦力社區是賽夏族的村落

 

有餐廳,民宿,八卦力吊橋,山地原舞場

 

櫻花季節來這也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櫻花

  

11.jpg  

 

八卦力地名的由來

 

賽夏族語原稱"拉嘎散"指樹很多的地方

 

日治時期以本地往南算有八個山頭起伏

 

日語八個山發音再以諧音轉為八卦力

 

12.jpg  

 

今天安排南庄半日遊

 

碰巧遇上"楓"

 

旅行中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13.jpg  

 

 分享是一件美好的事

 

虎嫂希望這意外的驚喜(妳)你也看的見

 

14.jpg  

 

15.jpg  

  

八卦力部落很值得來探索遊玩

 

16.jpg  

 

17.jpg  

 

賞楓地點:八卦力部落

 tel:037-823115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八卦力25號

(苗124縣道38.6公里附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南庄老街//桂花巷手工麵店♦ 

♦大湖酒莊~草莓文化館(草莓咬一口)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賞楓//落羽松♦ 

♦苗栗花間集~天啊~寒流來襲有人要吃冰

♦苗栗景點】南庄高山青農場(2014櫻花季)吊車尾♦ 

  

arrow
arrow

    虎嫂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