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特色小七-科雅門市

說巧不巧某天的早晨想喝杯咖啡,虎哥隨意停了家7-11

讓我下去買杯咖啡

就這樣讓我遇上這間剛開幕的特色小七~超開心的

 

15.jpg  

 

8.jpg    

 

其實這間虎嫂之前曾在網路上看過分享有印象

真要感謝虎哥停的好真會選~

  

2.jpg

 

一下車其實虎嫂根本不知道這家

就是網路上曾看過介紹的韓妝風特色小七店

當虎嫂在等咖啡時被我喵道兩側似乎有亮點

走到後面一看~嘻嘻,精神來了~

 

3.jpg

 

問了店員這裡真的是剛開幕無誤

而且這些裝潢正是為愛拍照的水水們

打卡拍網美照所打造的

 

4.jpg

 

有粉紅的浪漫

有大理石紋的華麗

 

5.jpg

 

韓妝風是女生一定會喜歡的場景

瓶瓶罐罐

正是水水們的最愛

 

13.jpg  

 

虎嫂下車因為沒帶手機

這些照片還是我端著咖啡回車上給虎哥後

再專程帶手機進去拍的

 

6.jpg

 

大理石紋牆面上有著吹風機,離子夾,美妝噴霧罐

五顏六色的指甲油真的好好拍

 

7.jpg

 

華麗的公主鏡

坐在這感覺就變得很不一樣

不說還真會誤以為是在哪家甜點店呢?

 

9.jpg

 

10.jpg

 

這天其實虎嫂與虎哥還有個約

時間有限而且這算是意外的巧遇

 

11.jpg

 

所以沒能坐下來在這喝杯咖啡

慢慢享受這裡的氛圍

 

14.jpg

 

也因為請虎哥在車上等我虎嫂拍得有點匆忙

沒有幫手只好自己隨意亂拍一通

愛拍照的您有時間也別忘了進來拍些浪漫唯美的照片吧

 

16.jpg

 

如果喜歡虎嫂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謝謝  

 

17.jpg

 

全台特色小七無數多 

你收集幾個呢?

這是虎嫂第二次拍的特色小七與您分享

 

18.jpg  

 

7-11科雅門市

tel:04-2463-6793

營業時間:24小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571號

延伸閱讀

【台中。后里】7-ELEVEN后糖門市❤后里打卡新熱點。粉紅小七

。夢幻糖果屋(超卡哇伊~讓人少女心大爆發) 

arrow
arrow

    虎嫂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