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岡仙塘跡~


 



 


 


在石岡有一處景觀餐廳名叫仙塘跡


 


這裡有一道相當有名的菜~


 


悶鴨


 


今天我們一群人是慕名而來吃悶鴨滴~


 


仙塘跡~


建立於民國82年


 


是石岡最早創立的農園餐廳位於石岡海拔500公尺左右


 


它的位置靠近新社


 


每到假日~來品嚐的饕客絡繹不絕


 


 



 


 


我第一次來這裡


 


感覺環境很不錯,到處都看的到老闆的用心


 


一片綠意~造景做的很好


 


 



 


 


其實今天是虎哥和同事的聚餐


 


特別選在這裡


 


品嚐在地美食


 



 


 


話說這裡已經開業近20幾年


 


但周圍環境維護的很好


 


 


 



 



 


 


 


餐廳建材,採用竹子於原木讓人好像置身在大自然中


 


在這樣的環境裡用餐別有一番味道喔


 


 


但不知大家口中的美味菜餚口味如何?


 


 



 



 


 


 


 



 


 


 


這裡的白飯是(有地瓜的喔)


 


無限量供應(需自取)


 


有提供熱茶~


 



 


 


 


 



 


 



 


 


悶鴨~招牌菜


 


精選紅面番鴨,加上麻油爆香的薑片,每隻悶鴨


 


聽說都要經過好幾個小時的慢火燜煮


 


這道菜是仙塘跡


 


點菜率第一名(榜首喔)


 


那香香的醬汁~今晚我要白飯


 


每桌必點真不愧是第一名


 


 


 


 




 


 


四季酥炸肥腸~特推


 


因為我愛吃


 


 


那肥腸~炸的香,酥,脆~


 


 


真的很美味,白飯真想再來一碗


 


 


 



 


拍謝~拍謝~


 


拍胡了~


 


桂筍封肉也是好下飯喔


 


 




 


 


脆香豆腐~裡面是軟嫩的豆腐還有海苔(沒吃過很特別)


 


悶筍~更是令我意想不到的~脆~


 


 




 


 


老菜蔔燉雞湯


用陳年老菜葡燉出來的鮮甜雞湯~好好喝


 


 



 


 


紫蘇蝦仁~這也是推~推~推


 


紫蘇內滿滿蝦肉很讚捏~


 


還有麻油鴻喜菇,酸筍炒空心菜


 


滿滿一桌菜餚~吃的好滿足喔~


 


 


 


 




 


甜點~


 


炸花生紅豆糕(不會很甜)


 


炸南瓜我吃好幾塊呢


 


 




 


只能說這裡的菜很合我的胃口


 


每道菜都不錯吃


不會有些好吃有些不好吃


 


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就知道


 


能夠開這麼久又這麼有名氣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一對恩愛夫妻特別充當我的麻豆


 



 



 


 





 



其實對吃~每個人的喜好程度皆不盡相同


 


我常說只要合自己的口~就是美味好吃


 


 


但到這裡用餐我想不會失望的


 


 


這裡的景色~也很不錯


 






 


 


這天是吃晚餐,吃到一半還讓我拍到夕陽


 


吃美食~賞夕陽~






 


 


附上菜單~


 


人多時點合菜,人少時可單點


 


 


雖然價位有一點點貴,但好吃是值得的


 


上面那桌我們點5000元的合菜(很滿意)


 


 


老公同事吃完還想預定2桌喔~



 


 



 


 



 


想來嘗鮮的朋友最好先預訂喔~


 


因為假日常是滿位


 


這樣一處美食好所在~


 


推薦給大家有機會自己來吃看看囉~


 


看看合不合妳(你)的味蕾


 




 


 


(石岡)仙塘跡


 


地址:台中市石岡區萬仙街仙塘坪巷2號


 


TEL:04-25810695.04-25823023


 


營業時間:早上11:00~下午14:00     晚上17:00~21:00


 


附有:免費停車位


 


 


 


 

arrow
arrow

    虎嫂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