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25( 六)

 

歐圖早午餐O2

 

 

今天是週六隔週休

 

因為手上有2張電影票所以打算去看一場電影

 

誰知道大家都要看排隊排好長

 

放棄~

 

不如就來吃ㄧ頓豐盛的早午餐

 

之前吃過鯊魚咬土司

 

收尋一下附近還有什麼吃的?

 

找到這一家歐圖早午餐沒吃過

 

吃看看囉~

 

我來的是豐原區的三民店

 

回家整理資料時才發現連鎖店遍佈各地

 

我真是.....一點都不知道

 


 

裡面坐位並不多,但是幾乎客滿耶

 

這是待吃飽後人潮離去才拍的

 


 

這家店到處都是可愛的小兔子

 

 

 

 

 

櫃檯區~

 

選半天不知選什麼

 

買完單才發現牆上寫滿招牌,人氣,推薦商品

 

下次直接問比較快

 

 

歐圖早午餐

 

賣很多商品有義大利麵,丼飯,燉飯,小火鍋

 

鬆餅,貝果.沙拉....

 

 

可單點,套餐式

 

 

這裡的價格比鯊魚咬土司便宜一些

 

我和Amy都是升級套餐

 

 

 

煙燻雞肉滿分堡

 

Amy點的~

 


 

薯條推~

 

真不錯,我愛吃 ~

 

這是倆人份

 


 

我點的~

 

燻雞雞肉總匯

 

口感個人覺得乾了點

 

中間那馬鈴薯我覺得比較好吃~

 

 

 我的黑咖啡

 

 

這張有點無神~

 

因為是偷拍的

 

 

這張換成我被Amy偷拍的

 

一抬頭~扯平

 

 

 

因為生意很好所以用餐時間~

 

提醒不要佔太久~

 

 

三民路上~很好找

 

 

營業時間     



 

今天用餐地點

 

是到豐原區的三民店

 

偶爾也要到外面享受一下悠閒的早午餐

 

讓自己有一點悠閒的感覺

 

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空間雖然

 

只是簡單的吃頓早午餐

 

心情會很不一樣喔~  

 

 

 地址:臺中市豐原區三民路11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原始文章發表於2013.06.06

 

arrow
arrow

    虎嫂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