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寒流來襲,Amy竟然想吃冰~於是就發現了這一家

 花間集~地點在草莓文化會館的隔壁 

看到外面介紹草莓牛奶雪花冰正是Amy的最愛

 於是就走進來,結果發現

 這是一家賣咖啡簡餐的可愛小店

 父女倆竟不等我自顧的先走進去~

 

5.jpg    

 

用餐方式須先找自己喜歡的位置,點好餐

 再去買單

 今天由Amy自己點喜歡的東西

 Amy點了一份單人份雪花冰

 還有一份鬆餅(巧克力口味)等待中~

圖中為單人份雪花冰喔

 

8.jpg  

 

爸爸先嚐第一口(喔依細)~

 

9.jpg  

 

Amy~等不及了~

 我當然也要吃ㄧ口~試一下味道,真的很不錯吃ㄛ~

 (外面很冷呢!)

 

10.jpg  

 

接下來是鬆餅豋場,看起來很可口但不知味道如何?

 待我吃看看,嗯~我覺得真的不錯吃~

 

11.jpg  

 

 其實這裡也有賣風味餐

(火鍋,各類海鮮麵,焗烤飯,小點心,咖啡,花茶等)

 當然還有特色的草莓餐,當天看到蠻多人點草苺火鍋

 看起來還不錯,但今天只有吃鬆餅+雪花冰

 下次再來吃火鍋餐看看~ 

 廁所佈置的很漂亮~



12.jpg  

 

窗戶上的窗簾也好有鄉村風~



16.jpg  

 

窗台上有好多小物~都好可愛喔~


15.jpg  

牆壁上的吊飾(草莓仙子嗎?)


3.jpg  

 

裡面空間並不大,但佈置的很鄉村風,很有味道

 我喜歡~

 周邊也有展售一些有特色的產品

 喜歡也可以購買回家裝飾.

 

4.jpg  

 

這是戶外區,當天我們是坐室內,但一下子就客滿了

後來外面也坐了好幾桌,這張是我等餐時先拍的

 

 6.jpg  

 

戶外隨意拍~

 小角落也有可愛的盆栽.

 

7.jpg  

Amy說這鼻子

真像航海王裡的騙人布的鼻子,一樣長~



2.jpg  

 

下次路過時可以進去拍拍照

 喝杯咖啡.放鬆一下,不錯喔~與你分享~

 

花間集TEL:(037-991525)

 營業時間:09:00~18:00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9鄰2-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原始文章發表於2013.01.02

延伸閱讀

苗栗景點//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賞楓//落羽松 

苗栗旅遊景點~大湖酒莊~草莓文化館(草莓咬一口) 

苗栗//泰安溫泉//湯悅溫泉會館(偶像也來泡湯) 

arrow
arrow

    虎嫂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