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1(日)

 

多良車站 

 

17.jpg  

 

多良車站

 

之前就看過美美的照片

 

回程時虎哥又開過頭了,還好有掉頭

 

才有機會欣賞到有號稱台灣最美麗的火車站

 

15.jpg

   

在台九線上由台東市區往南過了金崙村

 

417公里處,要注意在右手邊

 

會看到指標,別開太快像虎哥一樣

 

還要掉頭很危險喔 

 5.jpg

 

多良車站位於多良部落入口處

 

多良部落又位於太麻里鄉最南端

 

分上多良與下多良

 

3.jpg  

 

 

2.jpg  

 

因為多良車站緊鄰太平洋與南迴公路

 

有著碧海藍天,背後還有塔羅塔羅山

 

成為遺世獨立的車站

 

這也是鐵道迷眼中稱為台灣最美麗的火車站 

 

18.jpg

 

手拙拍不出真正的美感

 

現場看真的是美呆了

 

6.jpg

 

從剛剛看到的指示牌而上

 

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車站口

 

今天艷陽高照,幾乎沒位置停車

 

虎哥先放我下來再把車往上開

 

我趕緊把眼前的美景拍下來,聽到有人在耳語

 

看火車時刻表看何時火車會經過

 

14.jpg  

 

12.jpg

 

 

我只顧快拍

 

我想我真的很幸運連等都不用等

 

從下車到拍照約2分鐘

 

哈哈哈..竟聽到有人說火車來了

 

快快快....趕緊按下快門

 

因為火車一瞬間就會消失在眼前了 

 

10.jpg

 

 

9.jpg

 

 

8.jpg

 

 

7.jpg

 

幾秒鐘~火車真的消失了

 

 13.jpg  

 

這裡是此行不在行程內的行程

 

很幸運來這還可以拍到火車經過的畫面

 

旅行就是處處有驚喜

 

這是金針花之旅的最後一個點

 

也為此行畫下一個完美的結局

 

1.jpg  

  

 多良車站

 

TEL:08-7360330

營業時間:全日開放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多良村瀧溪路8-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虎嫂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