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位在高雄大社區(觀音山)

 

每年回高雄總會來幾次去(塔裡)看公公的路上

 

總會先從高雄義大門前經過

 

回程總喜歡來這買燒餅

 

5.jpg  

 

老伯伯碳烤燒餅總是讓我很想念

 

他跟我說這是他一試再試才有今天的好味道

 

2.jpg  

 

這是今年3月底提早回南部掃墓

 

回程來買才拍的照片

 

11.jpg  

 10.jpg  

 

這家燒餅店口味有7種(葷素都有)

 

有蔥肉,綠豆,花生,紅豆(葷)

 

咖哩,芝麻,芋頭(素)

 

3.jpg

 

 我最愛芝麻,花生跟蔥肉也很好吃

 

一次買最少10個以上

 

一個才15元吃完也很有飽足感

 

我會從高雄帶幾個回家當早餐

 

放進冷凍庫吃前取出自然回溫送烤箱烤一下

 

4.jpg  

 

小叔也很喜歡芝麻燒餅

 

但大哥大嫂覺得比較乾

 

但我卻愛這樣乾乾又酥酥香香的燒餅

 

吃起來很紮實嘴巴會得到大大的滿足

 

6.jpg  

7.jpg

 

 小小一攤擺著一個玻璃櫥窗

 

放在鐵盤裡等著選我選我

 

就在路邊想買記得別開太快

 

9.jpg   

 

這是芝麻口味內餡很飽滿

 

有芝麻香吃的到花生顆粒裹著糖粉

 

好想再咬一口

 

記得之前全是芝麻沒加花生顆粒

 

我想這是伯伯改良後的成品(更香)

 

12.jpg  

 

第一次買的咖哩口味婆婆點的

 

問婆婆味道如何牠說還不錯吃ㄛ

 

這2張是Amy拍的 

 

13.jpg  

 

1顆15元7顆100元 

 

虎嫂喜歡吃的燒餅跟大家分享

 

1.jpg  

大社(觀音山) 古早味碳烤燒餅

 

tel:07-3539512

 

營業時間:上午6點~下午4點(每週一公休)

 

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67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高雄左營】寬來順早餐店(來左營非吃不可的早餐)

6.jpg  20.jpg     

♦高雄美食推薦~左營餛飩蛋♦ 

7.jpg  11.jpg  

♦高雄美食(小吃推薦)~左營~海清王家燒餅店♦ 

2.jpg    7.jpg  

♦【高雄景點】愛河之心(高雄夜景)好去處♦ 

13.jpg  19.jpg  

♦【高雄景點】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

2.jpg  8.jpg  

♦【高雄景點】左營蓮池潭//龍虎塔♦ 

11.jpg  9.jpg  

♦【高雄景點】橋頭糖廠台灣糖業博物館(搭捷運去吃冰)♦ 

♦【高雄景點】高雄捷運站美麗島站光之穹頂(藝術的殿堂好美)♦ 

15.jpg  18.jpg    

♦高雄景點。高雄/左營。自助新村~彩繪眷村(我也來迷路一下)♦ 

35.jpg  36.jpg  

arrow
arrow

    虎嫂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