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南陽鐵路邊炒麵豬血湯

坐著板凳吃早餐這畫面是不是很另類呢?

沒想到在豐原還有這麼古早味的麵店

  

11.jpg  

 

當虎哥說今天要帶我來吃個隱藏版美食時心中充滿期待

其實這家店在豐原已經算是間老店

之前是在鐵路邊所以在地人也稱這為豐原鐵路餐廳

 

3.jpg

 

外觀看起來就是一間很不起眼的店面

說實在很難會讓人注意到它

要不是熟門熟路的人

我想是不會知道在這裡藏有這麼一間隱藏版美食

 

4.jpg

 

豐原人的早餐不外乎就是炒麵豬血湯

這已經沒什麼好稀奇了

但是坐著板凳吃早餐卻是頭一遭

這也是虎嫂第一次來吃真是既新鮮又好奇

很想趕快試試它到底有什麼魅力

可以讓這麼多饕客自動報到

 

5.jpg

 

一碗小小碗真的很小碗(古早碗)

裝著很素的一碗麵既沒有肉燥也沒有特別的醬汁

上頭只有淋上老品牌源美辣椒醬第一眼對它有點不抱希望

但吃了一口就是這麼奇怪怎麼覺得蠻好吃的

明明沒有加上什麼東西??

 

1.jpg  

 

虎哥先點一碗綜合湯2碗炒麵之後又追加一碗炒麵

 

6.jpg

 

綜合湯會在附上一碗沾醬

醬油加辣椒醬很傳統

聽說他家的乾豬尾也是必吃,可惜虎嫂漏掉了

下回一定要再點來試試

 

9.jpg  

 

說實在一碗50元似乎不太便宜

但是當您試過後就會知道我想價錢已經不是問題

生意可以這麼好

光看那濃郁色澤的湯頭喝一口真的會讓人愛上它

既甘又甜而且沒有腥味

將豬雜連同了大骨熬煮超過5個小時的精華全在這

難怪吃過的人都會上癮

(湯喝不夠可以續湯免費喔)

 

10.jpg  

 

老闆們看到我在拍照叫我可以參考牆上的報導

拜讀了一下內容看來已有相當歷史

地人最愛的早餐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

光聽虎嫂說我想是很難讓大家感受那滋味

(因為只有自己試過才會體會)

 

8.jpg

 

 如果喜歡虎嫂的文章請幫忙按個讚謝謝   

 

7.jpg  

 

南陽路鐵路邊炒麵豬血湯&豐原鐵路餐廳

tel:無

營業時間07:30-12:00 & 14:30-17:30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博愛街315號

延伸閱讀

豐原林家早點~(堅持傳統古早味) 

1.jpg 3.jpg 5.jpg  

 【台中美食推薦】豐原❤康康豬(在地人愛吃的早餐就是這一味) 

17.jpg 18.jpg 19.jpg  

 

arrow
arrow

    虎嫂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