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現撈~鮮

 

7.jpg  

 

全部都是活的新鮮大明蝦

 

這裡是位於宜蘭頭城的大溪漁港

 

今天也是第一次來.聽說這裡的漁獲

 

又夠青,就順道來瞧瞧了~真了是有青才能大聲 

 

6.jpg  

 

今天適逢週一不是假日所以沒有滿滿的人潮,

 

但依舊有店家在販賣魚貨,市場就我感覺還蠻乾淨的,

 

不會讓人覺得髒髒的不衛生的那種感覺

 

 5.jpg  

 

這是在入口出處拍的.第一攤.

 

 沒來過所以先看看還有什麼?

 

2.jpg  

 

這攤賣的蝦很奇怪~沒看過,所以問老闆才知道

 

原來這是野生的蝦,圖中看到黑黑的其實是蝦子的卵

 

老闆還告訴我

 

還有客人說這蝦子是不是壞掉了

 

其實本來就是這樣但煮熟後一樣會變成紅色的

 

就在這時候,行家一來二話不說

 

請老闆全部包起來

 

4.jpg  

 

  這一盤老闆說全部300.

 

  很甜煮熟後放入冷凍(退冰就可以食用跟甜蝦一樣).

 

 想不想買呀?

 

3.jpg  

 

 這是另一攤

 

 賣的更多,又有一位內行人買好多

 

我覺的應該是餐廳來買新鮮魚貨

 

 看他們買東西就可以知道

 

我是一看再看,好多都是我連看都沒看過的魚

 

8.jpg  

 

這個老闆很有趣,大概在這條賣魚貨的中段商家

 

聽老闆說這個漁港只有在有寒流特報

 

無法出海捕魚的日子

 

隔天漁港才會休息,只要有出海就會營業

 

這才有當天現撈的漁獲.老闆還說

 

這個漁港也深受日本人的喜愛特別要求

 

是當地的海鮮才要可見一般

 

 10.jpg

 

林琅滿目.想必假日的人潮~

 

不過我就是喜歡非假日,才不會人擠人

 

9.jpg

 

 

11.jpg  

 

大溪漁港不錯得漁港

 

想買新鮮又便宜的漁獲,可以來看一看,交通非常方便

 

一日遊順道,或是專程來也是不錯的選擇

 

1.jpg

 

附近也有很多景點

 

可以自由安排,但別忘了要帶冰桶

 

才可以將最新鮮的漁獲帶回家.

 

頭城//大溪漁港

 

地址:頭城鎮大溪里外大溪路375號

  

原始文章發表於2013.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嫂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