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拍攝日期2014.12.21(日)

上週才拍完后里泰安池杉林

這週經達人指點再拍與池杉林只相隔約5分鐘的另一處

有如紅地毯般的落羽松

 

2.jpg

 

今天虎嫂實際走過一遍後讓我當狗仔現場實況報導

先來路線報報

來拍過后里池杉林的朋友一定不陌生

但還沒拍過的朋友請注意看

這是從泰安派出所旁的小路進來第一個叉路口

(想看更詳細可以參考泰安池杉林這篇)

【台中景點】后里泰安秘境。池杉林&落羽松(漫步杉林間) 

下圖這張很清楚吧

 

3.jpg

 

從上圖一路進來順著路走

不要懷疑就給他開進來就會看到這裡

ps:虎嫂從剛剛上圖的路一開進來

順著路走一下子眼前就會出現一條更小的路而且看不到後面

很擔心開錯馬上停下車放下車窗

剛好有位大哥開著小貨車準備去工作

他請我把車子稍稍後退他要帶我去(感謝這位大哥)

 

4.jpg

 

只有小小一段路真的很短就會看到這

(但路真的很小條無法會車,所以請慢慢開)

原來這是在堤防旁看左手邊落羽松出現了

順著紅色路線走

眼前會再出現下圖的路口請左轉

 

5.jpg

 

一轉進來就是這條路

請注意從左走邊再轉進來就到了

裡面有一間廟但不好迴轉建議將車停在路邊再用走的進去

剛剛帶路的大哥說直走也有路但我直接從這進去

虎嫂是直接開進去再倒車出來還好沒車

 

6.jpg

 

漂不漂亮就在田中央

這裡占地也不大但是很集中

有些樹幹上都有標註號碼我想這是要賣的吧

 

7.jpg

 

今天虎嫂是自己開車來但虎哥有請Amy陪我來

虎哥上班去

明天冬至虎嫂今天還需去一趟市場採買湯圓應景

還要帶Amy去剪頭髮但下星期她就要考試

所以今天下午要留點時間讓她看書

 

8.jpg

 

晚上還接到后里在地的朋友留言

請虎嫂務必一定要好好地跟大家說

來訪的朋友悄悄的來

不要留下任何不屬於這裡的東西

 

9.jpg

 

用相機記錄眼前的一切用眼睛欣賞就好

不要破壞這裡的一切

請勿造成髒亂留下垃圾

 

10.jpg

 

畢竟這是私人土地免費參觀

也請尊重園主辛苦照料的園地

他有絕對的自由可以開放與不開放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自重

虎嫂先謝謝大家

 

11.jpg

 

原本虎嫂以為大肚那篇會是最後一篇介紹落羽松

沒想到一直延續燒下去

我想這篇應該是今年最後一篇有關落羽松的文章了

 

12.jpg

 

13.jpg

 

每個地方的落羽松皆有其特色

漂亮與否因人而異

 

14.jpg

 

虎嫂在雅虎開始寫文不算長的時間就面臨雅虎關閉

跟著到痞客來繼續練習與紀錄

短短不算長的日子裡也過了1年3個月

希望可以一直繼續記錄更希望大家的支持與鼓勵謝謝唷

 

15.jpg

 

 Amy在地上撿的叫我拍

有3種顏色都不一樣

但一下子又撿來2種這樣就有5種

 

16.jpg

 

變色中的落羽松

原來還有這麼多種顏色

我都沒發現

 

17.jpg

 

這裡真的很像紅地毯一般

應該是這陣子的溫度讓它紅的如此漂亮

 

18.jpg

 

19.jpg

 

早上過來才8點多沒想到還有人比我更早

在我之前一共有3位大家互相問候一下

其中還有一對老夫妻

年紀大了能這樣四處走走看得讓人覺得很幸福

 

20.jpg

 

21.jpg

 

這裡知道的人應該還沒有池杉林的多因為這是在之後才被爆出來的

有熟人帶路才能知道這樣的地方

不然藏在巷子裡的秘境谁會發現呢

 

22.jpg

 

人潮又開始慢慢出現了

我想晚一點人會陸陸續續進來

美景就是要跟大家共享

但需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珍惜這一切 

 

23.jpg

 

24.jpg

 

25.jpg

 

美麗的落羽松

好像聖誕樹一樣

 聖誕節即將到來虎嫂也趁機跟大家說聲聖誕快樂

 

26.jpg

 

27.jpg

 

離開時停在路邊再拍一下

再回首期待明年此時再相會

 

28.jpg

 

上週經過還沒紅

今年的楓葉也還沒拍到12月就快過完了

在泰安鐵道文化園區外頭停車場就有好幾株

趁機滿足一下無法去賞楓的遺憾

虎嫂很容易滿足的有拍到就好

 

29.jpg

 

30.jpg

 

32.jpg  

 

這裡我很快就會再來

因為明年泰安派出所的櫻花即將要盛開

到時再來一場與櫻花的約會

 

31.jpg

 

后里泰安落羽松

導航可設:后里泰安派出所

tel:04-25562340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泰安里安眉路1號

延伸閱讀

 【台中景點】后里泰安秘境。池杉林&落羽松(漫步杉林間) 

【台中。大肚】落羽松❤不再是秘境(超浪漫的冬季戀歌場景這裡也有) 

【台中。霧峰】落羽松❤冬季戀歌浪漫北國風(說什麼都要來浪漫一下) 

中社觀光花市//2014中社鬱金香花季 (浪漫荷蘭風) 

2014泰安派出所賞櫻 //后里//超浪漫賞櫻景點 

台中景點/后里/月眉觀光糖廠 

2014新社賞梅祕境//梅花森林//梅花隧道(新社下雪了) 

2014新社花海❤花田囍事愛你一世//2014台中國際花毯節(開跑囉) 

【台中旅遊景點】后里❤泰安鐵道文化園區(泰安車站) 

【台中景點】清水❤高美溼地(戲水,約會的最佳去處) 

【台中景點】清水❤清水鬼洞//鰲峰山市鎮公園(來戰備道體驗一下下) 

【台中旅遊景點】清水❤鰲峰山景觀平台(台中海線&新熱門打卡景點) 

【台中景點推薦】清水❤2014清水趙家古厝賞荷花 

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熊來囉(早起到秋紅谷與熊約會) 

台中新景點❤臺中國家歌劇院//世界級第九大新地標(台中新地標) 

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熊來囉(草悟道追熊去) 

 

arrow
arrow

    虎嫂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