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年都會從這來來回回好幾趟

回程再經過義大門口

來到觀音山風景區

常經過卻都不曾停下車來逛一逛

今天就跟著虎嫂一起來觀音山風景區逛逛吧

 

2.jpg

 

在牌樓旁有處民營停車場一車50元不限時間就在馬路邊

停好車走過馬路一眼就看到這

網路上網友力推超人氣地瓜專賣店

有蜜地瓜,生地瓜,烤地瓜

 

 7.jpg  

 

3.jpg

 

每回從這經過總是看到大排長龍的畫面

也曾在電視上看過報導

總想著有機會也要買來吃看看

大嫂說她也沒吃過買盒蜜地瓜分食

 

4.jpg

 

不知是嘴巴養壞了還是笨拙吃不出特別的感覺

 

8.jpg  

 

生地瓜價格忘了只記得婆婆說很便宜

所以她也挑了一袋回家

 

5.jpg

 

這裡的炭烤地瓜相當出名

大家總是一盒盒的帶

我怎麼沒買來吃呢?

或許烤地瓜比較合我的胃口

  

6.jpg

 

觀音山因主峰形似觀音跌坐而得其名

亦是一座藥山

 

9.jpg

 

假日就有這樣熱鬧市集可逛

跟虎頭山風景區一樣

什麼都有賣吃的用的喝的通通都有

聽說有200多攤

 

10.jpg

 

虎哥買了一袋樹葡萄

大家似乎都不是很喜歡

虎嫂以前就吃過連皮吃會澀澀的

但聽說營養價值很高

我想打成汁會好吃一點

 

11.jpg

 

只有走一段路就折回來沒有全走完

一群人就這樣閒逛

中間大家還買了很多吃的

我想想有山藥,黑糖薑茶磚,炸芝麻球,地瓜

香腸,還真會買真的是在逛市集

 

12.jpg

 

第一次吃到的紅豆香腸

好特別

 

13.jpg

 

來大社虎哥總會帶我來買好吃的古早味炭烤燒餅

從觀音山風景區開車出來只要2分鐘

非常順路

 

15.jpg

 

總會再多買幾個回家當我的早餐

用烤箱烤一烤再喝杯咖啡就是一頓美味的早餐

 

16.jpg

 

這位就是店家婆婆為人很親切

有到大社可以來給婆婆捧捧場

 

17.jpg  

 

觀音山風景區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翠屏路

 延伸閱讀

【高雄小吃推薦】大社❤觀音山古早味碳烤燒餅 

2.jpg  11.jpg  12.jpg  

 

arrow
arrow

    虎嫂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