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今天虎嫂旅行的方向往南走

嘉義小旅行這裡是首站

西螺龍貓公車~我來了

 

1.jpg

 

早已耳聞在西螺也有可愛的龍貓公車

終於逮到機會這次嘉義小旅行順路來探訪這可愛的小地方

它就在西螺統一超商7-11(三井門市旁)

就像畫面看到這樣處在一片空地上

 

19.jpg  

 

一出家門口虎哥說今天不買咖啡嗎?

當然要,但是今天我要換個地方買

下西螺交流道很快就看到它龍貓公車

 

2.jpg

 

雖然它不大但是卻畫的好生動

牆壁上一幅幅宮崎駿卡通上的人物皆出現在這

 

3.jpg

 

趁虎哥先進去買咖啡

我趕緊來拍拍

立在草皮上還有很多貓咪的畫

模樣都超萌的

 

4.jpg

 

貓咪還圍上圍兜兜

由後面也來上一張

這裡真的好好拍

 

5.jpg

 

每張的表情都不一樣喔

 

6.jpg

 

大家都躺在TOTORO的身上

看得我也好想加入

一定好舒服

 

7.jpg

 

我想畫家的大名

就是每幅畫作上所出現的名字黃聖人

謝謝你畫的好立體讓旅人們拍的超開心

 

8.jpg

 

腳踩陀螺手拿雨傘快樂的飛舞在大草原上

可想他心情一定很開心

 

9.jpg

 

16.jpg  

 

10.jpg

 

龍貓公車是用真的公車下去彩繪成一隻龍貓的樣子

門鎖著無法進去透過窗戶可以看到裡面還有座椅

如果我可以進去,當坐下來後不知道

會不會就飛了起來,然後...

虎哥的出現打斷了我的白日夢

 

11.jpg

 

請虎哥先把咖啡拿上車再來幫我要跟龍貓公車拍照

虎哥卻說妳就是要來跟他拍照把我騙來這喝咖啡

呵呵...詭計被你發現了

 

12.jpg

 

換個地方喝咖啡這樣感覺不是也不錯

而且我還特地安排得很順路

你說是不是

 

13.jpg

 

14.jpg  

 

虎哥我也幫你拍一張吧

紀念紀念

 

15.jpg

 

17.jpg

 

離開前再多拍幾張

怎麼拍都好拍

 

18.jpg

 

龍貓公車真的就在7-11旁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將它排進旅行中的停靠站

不要專程只為它來

西螺好好玩可以順道將周邊景點串聯

再來一趟西螺小旅行這樣就剛剛好

 

19.jpg

 

咖啡也買了龍貓公車也拍了

帶著心滿意足的心情往下一站出發吧

 

20.jpg  

 

西螺龍貓公車//7-11統一超商三井門市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振興里振興119號

 

 延伸閱讀

2013雲林農業博覽會//我在雲林小旅行 

【雲林景點】興隆毛巾觀光工廠(我在雲林小旅行) 

雲林景點//虎尾厝沙龍//我在雲林小旅行 

【雲林景點】雲林故事館//(我在雲林小旅行) 

雲林景點//蛋糕毛巾咖啡館(新亮點) 

雲林景點//虎尾//頂溪社區第二公園(貓咪雕塑公園) 

【雲林旅遊景點】虎尾❤屋頂上的貓(3D貓咪彩繪社區) 

【雲林景點】口湖成龍村(彩繪村裡超亮眼磁磚小屋) 

【雲林景點】雲林❤馬蹄蛤主題館。吃到生蠔耶~ 

【雲林旅遊景點】雲林❤北港武德宮(超大天庫號稱全球最大) 

【雲林美食】西螺楊家生魚片★雜貨店竟然也賣生魚片(超級隱藏版) 

雲林斗六HAN'S手工披薩(超夯的披薩) 

雲林美食推薦~雲林/斗六阿國獅魷魚嘴大王(票選冠軍美食) 

 

arrow
arrow

    虎嫂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