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6(日)

 

Misto cafe

 

  

去趙家古厝賞荷後

 

就又繞到台中來吃早午餐~

 

昨晚搜尋到的一家非常有趣的店~

 

這裡整間店都是我家愛看的海賊王公仔~

 

 

這家店是以航海王為主題的餐廳

 

原著漫畫書名翻譯為海賊王

 

因發生版權轉移問題而改名為航海王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部卡通

 

雖說是部卡通,但我家虎哥比小孩還愛看喔

 

因為每到用餐時間就邊吃飯邊看海賊王

 

所以我也跟著看囉~

 

九族文化村也推出相關系列的活動

 

所以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 才對...

 

 

有趣又好看的卡通~

 

裡面的主要主角

 

有魯夫,娜美,羅賓,騙人布,香吉士

 

索隆,還有可愛的喬巴....

 

 

還有很多沒放上來

 

有興趣可以自己來看看喔

 


 

 

海鳥們叼著懸賞海報~

 

 

 

 

黃金梅利號~

 

一群人嚮往去偉大的航道

 

過程中發生非常有趣的故事情節~

 

 

 

入口處~

 

 

也是櫃檯區,前方有提供可愛的帽子及布偶

 

可供拍照用~(自由取用)

 

Amy,拍到欲罷不能

 

第一次拍照拍的比我還起勁

 

 

這是一間改建的老房子

 

相當吸引人

 

因為裡面好好拍,有興趣的朋友趕緊來瞧瞧喔

 

 

 


 

 

 

 

 

 

這就是可愛的喬巴~

 

原來帽子拿下來是這個模樣~嘻...嘻...真逗趣..

 

 

 

這電話蟲~

 

真是好有趣~

 

 

實在是拍太多了

 

看看Amy,開心的樣子

 

到要離開時還在拍,我還在等他捏

 

 

這裡還有2F

 

上去瞧瞧吧...

 


 

這裡其實並不大,共開放2層樓

 

2樓沒有擺飾公仔

 

但牆壁一樣有美美的璧飾

 

還有書櫃(一樓也有書報)

 

這裡有WIFI

 


 


 


 


 

 

 

這是廁所~

 

 

 這裡的水杯~

 

可愛照型杯

 


 

這是我點的套餐

 

(蔓越莓總匯三明治)

 

附一杯飲料(我點咖啡)

 

有濃湯~好喝味道香濃

 

還有一小碟水果

 

份量很足~對我而言(吃不完)

 

會太撐~

 

所以請Amy幫我吃

 


 

 

特地把它掀開

 

有蔓越莓醬,肉片,生菜,蕃茄

 

很爽口,也很好吃

 

 

Amy點(白醬雞肉捲)

 

口味也不錯

 

附有薯條,水果,濃湯,飲料

 

換飲料折價30元,Amy換點一杯飲品

 


 

  

 

 

戶外還有一小區塊的造景

 


 

 

 

這裡離綠園道不遠

 

下午茶時段2:00~5:00還有優惠

 

這裡生意很好今天也很多人來~

 

想來可以先訂位喔

 


 

喜歡海賊王的朋友們可以來參觀~

 

餐點不會太貴~約200元以內(套餐) 

 

與大家分享有趣可愛又好拍的店

 


 

Misto cafe

 

 TEL:04-2301-0453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AM:09:00~PM:18:00

每週一公休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66弄2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停車場:(路邊可停or民生公園區停車場) 

 

原始文章發表於2013.06.21

延伸閱讀

台中文化創意園區//酒文化館(借問酒莊何處有) 

2014台中文化創意園區//快樂動物派對(一起來狂歡吧) 

台中景點//美食//香蕉新樂園(懷舊復古餐廳) 

【台中景點推薦】台中❤彩虹眷村(干城六村)好繽紛 

【台中景點】哈魚碼頭❤登上哈魚壹號(觀光漁市) 

中部景點~浪漫的新約會景點~秋紅谷 

 

arrow
arrow

    虎嫂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