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2(日)

 

安妮公主花園

  20.jpg  

 今天去買過白冷冰棒後,虎哥問

 

這附近是不是可以賞金針花

 

要我收尋看看有沒有小黑蚊(因為我今天穿短褲)

 

適不適合現在去

 

哈哈~太好了可以順道去看金針花

 

到達轉彎處發現停車場客滿須等接駁車再上去

 

倆人討論後決定放棄因為人一定也很多

 

於是就改到安妮公主花園來了

 

8.jpg

  

因為沒來過但之前看過其他格友介紹過就進來看看囉~

 

這裡須先購入門票(1張100元)全額可抵消費ㄛ

 13.jpg

因為已經中午了虎哥肚子已經在抗議了

 

所以先解決午餐再來逛逛~

 

點餐區~下午茶餐點時間還沒到

 

於是我和虎哥各點一份套餐

 

  5.jpg 

 

3.jpg

 

這是我的

被曬得辣辣的椒麻雞

 

2球白飯+牛蒡絲+(紅蘿蔔,杏苞菇)

 

有點醬汁所以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有特調飲料一杯(前菜生菜沙拉+玉米濃湯)

 

  4.jpg  

   

虎哥的是綠色森林魔法雞腿排

 

我沒吃~虎哥說太乾了(主餐)

 

其它附餐前菜都一樣

6.jpg  

 

坦白說價位我覺得貴了點

 

餐點我並不喜歡~原本想點下午茶套餐的,吃到一半

 

 驚~  遇到大地震

 

看到大家都你看我,我看你到底要不要跑

 

這次有感地震全台有感有點恐怖捏~因為還在山區

 

還好停止了沒事沒事

 

一起來看看安妮公主花園吧~

 

這裡像不像公主住的庭園呢?

 

很有fu吧~

 

14.jpg

 

 

  21.jpg  

 

15.jpg

 

 16.jpg

 

 1.jpg

 

17.jpg

 

這裡到處一片粉紅~

好好拍,怪不得很多人愛來呢~

 

 19.jpg  

 

敲響幸福鐘~虎哥說一定要敲一敲

 

一定要幸福喔~

18.jpg 

    

DIY區~

需另付費(有專人指導)

 

 10.jpg

 

    12.jpg    

 

旅人集章區~

 別忘了帶你的本子來喔~

         7.jpg    

 

其實這裡並不大但是很好拍~想來拍照嗎?

 很夢幻

 

13.jpg  

 

腹地真的不大~所以不用擔心要走很遠

 

 餐廳還有其他餐點

 

蛋糕~咖啡~義大利麵

 

  2.jpg    

 安妮公主花園

 很漂亮的一個拍照景點

 有興趣可以來走走喔~

    9.jpg  

 

安妮公主花園

www.annies.com.tw

 

TEL:04-25931567

費用:門票100元(可全額抵消費)

附免費停車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22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原始文章發表於2013.06.11

 【延伸閱讀】

【台中景點】新社百菇莊 (吃菇,買菇,採菇的好地方) 

2014新社賞梅祕境//梅花森林//梅花隧道(新社下雪了) 

2014新社櫻花季//新社賞櫻//(追櫻慢半拍依舊好美) 

2013年新社花海(搶先看)魔法城堡 

台電冰棒~谷關。白冷冰棒~(夏天就是要吃冰) 

 

  

arrow
arrow

    虎嫂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