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102.02.05(三)晚上

 

虎哥他們公司舉辦尾牙宴~地點選在后里

 

小有名氣的富樂砂鍋

 

(它是一間老店)

 

美食節目也曾來採訪過

 

這是我第二次來,第一次沒有拍照

 

今天知道要到這裡來


 

所以是有備而來,真不好意思

 

大家都讓我每道菜都先拍照才開始吃

 

謝謝了

1.jpg   

 

這是櫃檯~也是入口處

 

以餐廳來講其實並不會太大,但海鮮料理很新鮮

 

專營喜慶外燴,經濟小吃,婚禮現場

2.jpg   

 

這是點菜的地方,看看今天吃些什麼?

3.jpg   

 

第一道菜

 

(有生魚片,鮑魚,香魚)

 

生魚片吃起來口感很好,一吃就知道很新鮮

4.jpg   

 

第二道菜     

 

清蒸鱸魚(完全沒有土味ok)

5.jpg  

第三道菜

 

鹹的米糕+甜的蘋果派

6.jpg  

 

第四道菜

 

招牌(砂鍋魚頭)我喜歡牠的湯頭,讚

 

真的沒有土味,吃魚最怕有土味

8.jpg   

 

第五道菜

 

松板豬+麻油雞佛

 

虎哥最怕下面放的菜 ,因為有一股味道

 

這道菜他一口都無法吃

 

其實我覺得還滿好吃的,所以看個人的口味咯

9.jpg

 第六道菜

 

炸花枝丸,烤鯖魚

 

我其實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因為已經有點飽了

10.jpg   

 

第七道菜

 

香煎牛排~也很讚ㄛ,因為我很喜歡吃牛排

 

煎的剛剛好吃起來,口味不錯

11.jpg  

 

第八道菜

 

酥炸軟蟹,第一次吃,滿特別的

 

但需搭配下面的生菜

 

否則我覺得有點太油膩的感覺.畢竟是油炸類

12.jpg   

 

第九道菜

 

燴海參(整條海參裡面鑲肉)搭配蔬菜

 

很清爽的一道菜

13.jpg  

 


第十道菜

 

酸菜豬肚湯,個人覺得還好其實吃

 

真的是看自己的口感

 

14.jpg  


這家店整體來講,我覺得很喜歡

 

它的歷史於民國57年位於苗栗鯉魚口省道上

 

原是一間不起眼的小店

 

後來採用鄰近大安溪的資源提供

 

當地特有的溪產料理

 

在58年有一位苑裡的燒磁老師傅

 

提供自製的砂鍋利用草魚頭

 

製成砂鍋魚頭,在70年間一場大火

 

喬遷至后里變成專營外燴

 

在本地已有口碑

 

於87年再次開店找不到老師傅,後來採用

 

日制砂鍋草魚也因水質不佳

 

後來改用大頭鰱,不斷嘗試後

 

改用曾文水庫野生10公斤以上的

 

大頭鰱非常受歡迎,一直到現在

 

有好長一段歷史,以上都有寫在樓梯間

 

店家旁邊有一處公有免費停車場

 

 后里//富樂砂鍋(原鯉魚口)

 

04-25567453

 

地址:台中市后里市墩東李復興街2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原始文章發表於2013.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嫂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