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前陣子搜格看過這裡

 

沒想到馬上有機會與它見面了 

 

1.jpg  

 

 超級可愛的兔子還是大紅眼兔

 

快來跟我一起瞧一瞧這異國風的彩色屋

 

原本我以為他是一家餐廳

 

虎哥開車經過時請他臨停讓我下車去拍 

 

4.jpg  

 

原本只打算在外面快拍快閃

 

但是看到一群一群的人一直來..驚呼連連

 

在外面的路人也好奇的拍這美麗的街屋

 

我也耐不住跟著進去瞧一瞧

 

(嘻嘻...留下虎哥偷偷溜進去)

 

10.jpg

 

 9.jpg

 

原來它賣的是團購很夯的商品//香酥脆椒

 

店面不大但人潮很多

 

原來裡面還賣冰淇淋還是奇怪口味的冰淇淋

 

有多種口味(辣的鹹的酸的)妳說奇怪不奇怪 

 

5.jpg  

 

 這的招牌商品是香酥脆椒

 

一樣有各種口味

 

櫃檯前一盒一盒試吃品一樣可以盡情試吃ㄛ 

 

7.jpg

 

店面四周擺滿了商品有盒裝有隨手包

 

現在就是這樣新奇特別的商品

 

總是特別吸引人因為現代人愛嚐鮮 

 

8.jpg  

 

簡單明亮的設計

 

搭配紅眼兔大大吸引人的注意 

 

6.jpg  

 

此行原本只想在外拍拍所以只帶了相機下車

 

沒帶錢包又不好讓虎哥等太久

 

哈哈...所以只有純逛逛喔

 

我什麼都沒吃到

 

口感不知如何~不過看起來都好好吃 

 

3.jpg  

 

這裏在運河旁

 

很好找有到台南有興趣也可以來與它見面喔

 

沿路有看到

 

文章牛肉湯與所長茶葉蛋在同一條路上喔 

 

11.jpg  

 

Doga香酥脆椒//安平旗艦店

 

TEL:06-221-8995

 

營業時間:平日11:00~19:00

         假日11:00~20:00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5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嫂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