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在母親節前夕

 

一個人又安排來了趟彰化小旅行

 

3.jpg  

 

台南的藍晒圖已經被塗白

 

美麗的創作消失在台南,但在彰化

 

又出現了消失的藍晒圖

 

這是現在正熱正夯的新亮點

 

乳牛彩繪村

 

32.jpg  

 

今天的天氣跟去年

 

一個人去雲林的小旅行是一樣的天氣,陰陰的

 

出發是對了

 

25.jpg  

 

今天彰化小旅行選擇這裡為首站

 

停好車背起相機開始一個人的小旅行

 

34.jpg  

 

這裡有個門可以打開才看的見

 

有趣的畫面

 

35.jpg  

 

彩繪村是由村長及村長兒子和一些義工朋友

 

所共同努力出來的成果

 

付出相當多的時間及心力

 

才能在大家的眼前出現這一幕幕動人又活潑有趣的畫面

  

6.jpg  

 

不分晝夜留著汗水忍著蚊子叮咬

 

一點一滴換來的

 

所以懇請所有朋友一定要珍惜與愛惜

 

共同來維護這些辛苦彩繪素人們的付出

 

8.jpg  

 

福寶村這個陌生的社區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都不知道它的存在

 

1.jpg  

 

但我想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有很多人認識它

 

2.jpg  

 

光在彩繪村裡就拍很多照片

 

所以就將12生肖圖合成2張

 

38.jpg  

 

找找自己的生肖是哪一個

 

39.jpg  

 

這12生肖畫在一整面的圍牆上

 

我就是從這個巷口進入就可以看到藍曬圖

 

36.jpg  

 

5.jpg  

 

整個社區彩繪分散在個巷弄之中

 

不妨跟虎嫂一樣放慢腳步

 

邊走邊拍尋找各巷弄不同的彩繪圖案

 

妳將會發現不同的驚喜

 

7.jpg    

 

雲林虎尾的剪紙藝術村一直還沒機會去

 

沒想到來這竟也可以欣賞到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6.jpg  

 

安靜又純樸的社區

 

早上很安靜我到達時才8點多

 

不過還是遇到好幾組遊客過來拍照

 

17.jpg  

 

18.jpg  

 

19.jpg  

 

走在社區裡請放慢腳步輕聲交談

 

勿影響居民的生活

 

這是美德更要發揮公德心

 

20.jpg  

 

21.jpg  

 

不只有彩繪貓

 

我也發現不少真貓

 

22.jpg  

 

150公分可愛長頸鹿

 

想不想量一量自己的身高

 

我不用量,因為我超過~嘻嘻~~

 

23.jpg  

 

24.jpg  

 

好想坐上去燙鞦韆

 

這面牆好浪漫我在這拍很多張

 

26.jpg  

 

是不是~看起來就好恩愛

 

27.jpg  

 

我說牛大哥你會不會太享受

 

30.jpg  

 

29.jpg  

 

今天一個人的小旅行

 

旅行的方向在彰化,一個人慢慢享受這難得的假期

 

將旅行中的點滴跟大家分享

 

喜歡就一起來旅行吧

 

31.jpg  

 

33.jpg  

  

要來這可以將導航設定在育新國小

 

路邊皆可停車

 

到達這裡就可以看到指引方向

 

 4.jpg  

 

 (福寶村)乳牛彩繪村

 

免費參觀

開放時間:全天候

 

導航可設定:彰化育新國小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福正路4號

   

【延伸閱讀】

【彰化景點】鹿港❤桂花巷藝術村 

【彰化景點】鹿港老街★隨意遊 

彰化景點//鹿港//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觀光工廠 

【彰化景點】鹿港❤台灣護聖宮(玻璃媽祖廟) 

彰化景點//扇形車庫(一起來追火車) 

【彰化美食】田中❤手工蜜麻花(進發食品) 

彰化美食//花壇阿來羊肉店(巷子內的美食) 

彰化美食//彰化肉圓推薦//阿璋肉圓 

 

arrow
arrow

    虎嫂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