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全台瘋彩繪

彰化彩繪村-埔鹽南新社區

這是虎嫂4月份彰化小旅行時

來收集的另一個彩繪村

 

22.jpg  

 

 浮雕彩繪超立體

 阿兩黑黑的濃眉是他的標記

虎嫂還特地站在他身旁

整個人像都快要跟我一樣高

 

25.jpg  

 

 有些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問了Amy她說這是小小兵

 

1.jpg

 

 南化社區的彩繪屬於立體浮雕

彩繪範圍大概只有這間三合院的外牆上

其實這裡也燒了一段時間

 

2.jpg

 

3.jpg

 

 旅行總是無法說走就走

但可以放入口袋只要在適當的時機

經過時就可以順道一遊

 

5.jpg

  

6.jpg

 

今天只有我跟虎哥出來走走

2個人就在彰化玩了一整天

 哆啦A夢是很多小朋友的最愛

 

7.jpg

 

三合院裡寫著是老村長的竹管厝

門鎖著無法看到裡面是什模樣

不過虎嫂知道竹管屋是早期農村社會

用竹子加上土所建造的

現在這樣的房子已很少見

 

8.jpg

 

外頭有2隻用枯樹搭建而成的模樣看起來像隻鹿 

 

9.jpg

 

4.jpg  

 

 蠟筆小新最愛調皮搗蛋 

我家那2個小朋友從小虎哥一向不准他們觀看

 

11.jpg

 

看到這麼多立體浮雕可愛的卡通人物

我想不僅小朋友會很喜歡

連虎嫂都覺得超卡哇咿 

 

12.jpg

 

13.jpg

 

14.jpg

 

 南新社區已舉辦過3年的花海節

很可惜虎嫂還未曾來參與

公園裡還保留著竹草屋供遊客拍照

 

15.jpg

 

一度引起全台關注的黃色小鴨

這裡也有一隻

 

16.jpg

 

26.jpg  

 

 南新社區很純樸

如果不是因為這些新亮點(彩繪社區)

我想我還不知道這個地方 

 

17.jpg

 

一幅幅的花海

展現早期的農村社會景象

 

18.jpg

 

19.jpg

 

南新彩繪社區周邊還有個小公園

範圍也不大

所以可別只安排到這一遊

可以安排它為旅行的一個順遊景點即可

 

20.jpg

 

 23.jpg  

 

有機會到彰化小旅行

不妨也可以來這逛逛,回味一下兒時的回憶

 

21.jpg

 

南新社區彩繪村~虎嫂插旗成功

 

24.jpg  

  

 彰化埔鹽//南新社區彩繪牆

地址:彰化縣埔鹽鄉南新村好金路56號

  

 延伸閱讀

【彰化旅遊景點】線西❤台灣優格餅乾學院//餅乾觀光工廠

(哇...超大本的魔法書) 

48.jpg  

【彰化景點】彰化❤大村進昌咖啡烘培館(田中央的美麗城堡) 

5.jpg  

【彰化景點推薦】彰化❤大村雙心池塘(聖瑤宮) 

6.jpg  

【彰化景點推薦】大村❤村東國小閱讀中心(超美的繪本森林) 

26.jpg    

【彰化景點推薦】彰化❤福寶村~乳牛彩繪村(要拍藍晒圖這裡也有) 

32.jpg  

arrow
arrow

    虎嫂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